布兰橙子

【JackXTJ】Lighters

阅烬:

Jack靠在沙发的宽扶手上读《小王子》,先用法语,然后用英语。
Thomas的脑袋枕着Jack的胸口,卷卷的头发一动一动的,蹭着他的下巴。
读到第二十一章的时候,Thomas已经有些困意了,他嘟囔着说:“如果,Jack,如果我是玫瑰花,那么你是我的小王子,你驯养了我。”
Jack用一根手指滑过Thomas的脸颊,轻轻的触碰着他的下巴:“你是我的玫瑰花,Tommy,但我只是你的蝴蝶。我停留在你柔软的尖刺上,等有一天你的王子来给你罩上玻璃罩子。”
Thomas一时间不能完全理解这句话,他撑起来望着Jack,灰绿色的眼睛睁的圆圆的:“那么,王子给我罩上玻璃罩子的时候,你还会在我身边吗?”
Jack微笑着将嘴唇贴在Thomas的额头:“我会的,Tommy,我会亲吻你的花瓣,直到氧气枯竭,让我再不能飞起来。”
Thomas想了想,又重新窝回Jack的怀里,小手紧紧抓着他的衣襟:“那你还是快点离开吧,我宁愿你飞的远远的,让我再也见不到你,也不愿意你留下来,落在我面前的泥土上。”

—F—


一个某名奇妙的梗

Seb生日快乐
能认识你真是太好了
你真的让我非常非常幸福
也祝你非常非常幸福
我爱你

评论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